台灣零食有哪些?超商賣場裡最有『台灣味』的糖果點心TOP 10

台灣零食有哪些?超商賣場裡最有『台灣味』的糖果點心TOP 10

在超商賣場中最熱銷的台灣零食是哪些?台北、台中等各地的台灣零食糖果又有哪些是值得入手的呢?這次由小編為各位整理出了這篇最有「台灣味」的糖果點心TOP10,讓各位能夠在五花八門的台灣零食世界裡,找到你的最愛!

1.小孩最愛的台灣零食 – 黑糖奶茶夾心餅乾

小孩最愛的台灣零食 – 黑糖奶茶夾心餅乾

喜愛台灣手搖飲料的旅客絕對不能錯過的口味,這款「中祥夾心蘇打餅黑糖奶茶口味」將台灣的特色飲料化為餅乾,創造出了全新的美食體驗,擁有厚實濃郁內餡的夾心蘇打餅,不管在台北、台中等各地的超市或大賣場都能看到,喜歡台灣手搖飲的你一定要購買!

 

2.家喻戶曉的台灣傳統零食 – 中祥自然之顏蘇打餅

家喻戶曉的台灣傳統零食 – 中祥自然之顏蘇打餅

長期盤據台灣蘇打餅乾銷售排行榜前三名的「中祥自然之顏蘇打餅」,以純粹的烘烤餅皮、台灣在地特色青蔥入味,推出各式口味的蘇打餅乾,不管在台灣各地的超商賣場,如台北、台中零食市場中,都是銷售量數一數二的產品。中祥透過獨特的酵母技術製成的蘇打餅,擁有比一般市面餅乾更加酥脆的口感,如果想要來台灣入手零食糖果,那這款自然之顏蘇打餅你絕不能錯過!

 

3.與傳統小吃結合的台灣洋芋片 – 波的多蚵仔煎洋芋片

與傳統小吃結合的台灣洋芋片 – 波的多蚵仔煎洋芋片

波的多旗下的蚵仔煎洋芋片,一直以來都是超商賣場中人氣爆棚的台灣零食,不只是以台灣特色美食「蚵仔煎」作為主體風味,厚實的洋芋片讓口感更加豐厚,重現蚵仔煎特有的鮮味。消費者更可依照自身喜好選擇原味、辣味,如果你在尋找一款擁有在地口味的台灣零食,那這款「波的多蚵仔煎洋芋片」一定是好選擇!

 

4.用台灣精選地瓜製成的台灣洋芋片 – 中祥地瓜酥

用台灣精選地瓜製成的台灣洋芋片 – 中祥地瓜酥

充滿台灣風味的零食「中祥地瓜酥」,以台農嚴選57號地瓜所製成,不僅擁有類似洋芋片的酥脆口感,地瓜獨特的香甜風味,讓人一片接著一片吃個不停,另外多款不同口味的中祥地瓜酥,像是原味、唐辛子、梅好甘梅等等,更提供了消費者多種不同的選擇,這絕對是2023年一定要入手的台灣零食!

 

5.台灣特有零食文化 – 乖乖

台灣特有零食文化 – 乖乖

乖乖為歷史悠久的台灣零食品牌,長久以來都以美味的米果零食聞名,其中在台灣零食糖果市場擁有長年高人氣的「乖乖奶油椰子口味」,更是許多台灣消費者童年的經典零食糖果,獨特的奶油椰子香非常具有魔性,再搭配米果自帶的淡香,能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不管去到台北、台中等各地,一定要在超商買一包嚐嚐!

 

6.台灣中生代的回憶 – 中祥蔬菜餅乾

台灣中生代的回憶 – 中祥蔬菜餅乾

台灣零食大廠中祥以在地青蔥製成的「中祥蔬菜餅乾」,是中祥旗下歷史最悠久的品項之一,而蔬菜餅乾不僅至今仍保持長年一貫的香脆清爽,在青蔥的用量上也十分不手軟,一入口就可以立刻感受到濃濃的蔥香,且能夠購買中祥蔬菜餅乾的管道非常多,不管在台北、台中零食賣場都能入手,如此經典的美味你絕不能錯過!

 

7.台灣人氣洋芋片口味 – 卡迪娜享自然芋頭片

台灣人氣洋芋片口味 – 卡迪娜享自然芋頭片

「卡迪娜享自然芋頭片」為人氣台灣零食品牌聯華近年推出的全新款項,主打以天然新鮮芋頭做成,搭配海鹽輔佐調味,廣受台灣網友好評,因為沒有添加任何味精、甜味劑的關係,消費者吃下每一口芋頭片時,都能確確實實感受到芋頭最純粹的風味,如果你在尋找網路上熱門的台灣零食,那你一定得嘗試這款卡迪娜享自然芋頭片!

 

8.台灣在地化零食 – 義美芝麻蛋捲

台灣在地化零食 – 義美芝麻蛋捲

芝麻蛋捲作為傳統的台灣零食,最為人所樂道的一定是其濃郁酥脆的外殼,融合了香濃的蛋香搭配芝麻作為點綴,入口即化讓人一瞬間感受到豐富的口感,非常適合作為下午茶點心搭配咖啡或茶飲享用,是不管去到台北、台中等台灣各地不能錯過的台灣零食之一。

 

9.台灣特色零食 – 喜年來紅麴薄餅

台灣特色零食 – 喜年來紅麴薄餅

喜年來推出的特色台灣零食「紅麴薄餅」,由將在地紅麴菌與米飯結合,除了保有米飯本身的香甜,也能品嘗到紅麴特殊的清香,另外搭配芝麻與砂糖進行調味,一款擁有討喜粉色外型與豐富層次口感的紅麴薄餅就這麼誕生了,外表內在皆十分典雅的紅麴薄餅非常適合作為伴手禮購買,尋找特色台灣零食的你值得一試!

 

10.蘇打餅乾與夾心餅乾結合 – 中祥巧心蘇打牛軋餅乾

蘇打餅乾與夾心餅乾結合 – 中祥巧心蘇打牛軋餅乾

中祥將旗下熱門品項蘇打餅,與經典台灣零食牛軋糖進行結合,推出了這款擁有多重口感的巧心蘇打牛軋餅乾,這款餅乾不僅擁有香脆的香蔥蘇打餅作為外皮,做為內餡的扎實濃郁牛軋糖更是其最大賣點,兩者將各自的美味雙雙融合,讓這款「中祥巧心蘇打牛軋餅乾」,成為了來到超商賣場不可不買的台灣零食!

 

中祥影片

延伸閱讀

什麼是台灣乾拌麵?麵條、醬汁特色與製作方法|2023日韓遊客最愛的台灣炸醬麵推薦

台灣的高級伴手禮怎麼挑?來台灣旅行後送給同事、親友的伴手禮推薦

外國人喜歡的台灣零食有哪些?6種台灣特色糖果點心伴手禮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