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遶境特輯】中祥食品共襄盛舉 為媽祖遶境獻上滿滿誠意

【2023遶境特輯】中祥食品共襄盛舉 為媽祖遶境獻上滿滿誠意
來源:鏡新聞
大甲媽祖遶境是台灣南部最具代表性的宗教活動之一,每年吸引大批信眾參與,今年【中祥食品】創辦人更率領二代經營團隊參與遶境盛事,以行動一同祈福國泰民安,傳遞企業世代共榮共好的精神。

中祥食品提供旗下熱銷餅乾商品做為本次遶境補給品。藉以祈求大甲媽保佑信徒事業如日中天、事事順心吉祥。自然之顏禮盒堆成小山,還有原味地瓜酥、梅子地瓜酥、奶油起士酥餅,業者誠意滿滿,鎮瀾宮副董事長鄭銘坤,還有中祥食品創辦人、二代接班團隊也虔誠地上香獻果。

中祥食品傳遞正能量 為台灣社會盡一份心力

今年中祥食品與大甲鎮瀾宮在過火儀式中,一同為中祥旗下熱銷餅乾商品祈福,過火儀式完成後,所有點心全數提供,作為遶境補給品,替信徒補充元氣,也散播福氣。這些蔬菜蘇打餅乾、紫菜蘇打餅乾、胡椒蘇打餅乾,本身就是經典商品,經過大甲媽加持後,沒幾分鐘就被信徒領取一空。中祥食品創辦人李武麒表示,希望透過這次媽祖遶境活動,把這份正能量傳遞給大家,凝聚全台力量為社會盡一份心力。

2023大甲媽祖遶境中祥內文1

中祥遶境花車 增添活力與元氣

遶境的花車也會沿路播放「雙胞胎藝人展榮展瑞」全新廣告歌曲,為本次遶境活動增添活力與元氣,跟著大甲媽一起遶境沿路播放,藝人展榮展瑞,演唱的最新廣告歌曲替信徒加油打氣。中祥食品創辦人李金水也表示,拜拜用中祥平安又吉祥。

2023大甲媽祖遶境中祥內文2

中祥食品共襄盛舉 行動展現企業共好理念

2023大甲媽祖遶境中祥內文3

中祥食品與信眾們共襄盛舉,傳遞「中祥食品 世代共榮-共融、共創、共享、共好」理念,讓中祥食品的經營理念與大甲媽祖繞境結合,一同傳承台灣傳統文化。

中祥影片

 

延伸閱讀

台灣牛軋糖雪花餅口感、特色、種類一次看!風靡日韓的台灣必買伴手禮

下午茶的好處︱下午茶零食推薦︱ 蘇打餅

公司的零食櫃都放些什麼零食?涮嘴的辦公室零食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