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旅行都準備什麼零食比較好?

畢業旅行都準備什麼零食比較好?what to take on graduation trip?

 

對於高中生來說最期待的莫過於是畢業旅行了,光是畢業旅行的才藝表演,更是在畢業旅行的好幾個月前就開始排練,等到晚會開始更是各個使盡全力,留下人生中最美好的回憶。

 

冗長的車程中唱歌不能少

國高中的畢業旅行不外乎就是劍湖山、日月潭、九族文化村。每次都會在遊覽車上度過好幾個小時的時間,尤其是畢業旅行一次就會有十幾二十個班級集體出遊,因此每每到休息站的時候也是一次好幾百人,基本上去個廁所就得乖乖回去集合。因此,畢業旅行的必備項目就是KTV,在兩三個小時的車程中這絕對是打發時間的最佳方案。但是每個班級都一定會有一個胖虎,就是辛苦一下大家的耳朵。

 

漫山遍野的高中制服及零食小撇步

畢業旅行都準備什麼零食比較好?what to take on graduation trip?
(蘇打餅乾示意圖)

 

等到了遊樂園解散後,大家就像脫韁野馬一樣衝出去,開始跟著自己的朋友一起去找遊樂設施玩。為了方便區別學生與一般遊客,學校都會要求學生穿著制服。所以走到哪都能看到自己的高中制服,記得那時候有一對情侶經過小編的時候還聽到他們說“真的是走到哪都會遇到學生”讓小編忍不住嘴角上揚。還有就是零食的部分,待在遊樂園裡面好幾個小時一定會想吃些東西,玩一段時間之後就會開始想要吃點東西。雖然遊樂園裡面有餐廳可以吃飯。但是為了跟同學能有多一點玩樂的時間小編都會隨身帶一些蘇打餅乾,不只好吃,而且吃了幾片之後就很有飽足感,能夠騰出更多時間跟朋友玩遊樂設施。

 

熱血沸騰的晚會

畢業旅行都準備什麼零食比較好?what to take on graduation trip?
(畢業旅行最期待的就是畢業晚會了。圖片為舞者在台上表演。圖片來源:unsplash。)

 

在畢業旅行的第二天晚上,會安排晚會活動。可以說畢業旅行最期待的活動就是這個時刻。小編還記得大家從畢業旅行的前幾個月就開始規劃舞蹈內容、整個舞蹈編排跟練習,甚至到了畢業晚會的前一天晚上還在練習。我們班導還笑稱若是讀書有這麼用功就好了。等到晚會當天,每個人都精心打扮,又是穿黑色襯衫又是化妝、抓髮蠟。等到了表演時刻,每個人都用盡全力揮灑汗水,一邊展現好幾個月的練習成果,一邊回想高中三年的點點滴滴。一起跟同學在舞台上留下美好的回憶。

 

結尾

在台灣,畢業旅行不外乎就是那幾個萬年不變的地點,出於安全考量也不會去一些比較山上的地方舉辦。但是畢業旅行最大的亮點就是可以跟相處多年的同學一起出去。不論是唱歌熬夜聊天跳舞,都是畢業旅行中最美好最棒的回憶。

 

中祥影片

 

延伸閱讀

大學宿營活動及心得分享

雪花餅是什麼?雪花餅熱量有多少?一天最多建議吃多少

蘇打餅乾|蘇打餅乾的主要成分|蘇打餅乾相關食譜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