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伴手禮 零食也能這樣吃?

 

    馬祖在每年春夏交替之時,就是馬祖「藍眼淚」大爆發的季節,海面被染成一片藍色螢光,宛如電影《阿凡達》中的奇幻場景,吸引了大批的觀光客慕名前往,被美國CNN列為「世界15大自然奇景」為此生必看美景!

近年因為特殊的藍眼淚景觀造成的觀光熱潮,連江縣政府開發出許多優秀且具有馬祖特色的伴手禮商品,希望民眾到了馬祖除了「追」藍眼淚,也能將馬祖美食帶回家!

 

連江縣政府 攜手特色業者開發多樣化伴手禮

今年連江縣政府再度於台北世貿 2022 台灣觀光特產暨伴手禮國際博覽會攤位舉辦馬祖淡菜與伴手禮推廣活動,新推出的馬祖老酒麵線–麻油風味/剝皮辣椒風味、馬祖高粱益生菌酸白菜、馬祖高粱酒豆腐乳、馬祖老酒夾心餅乾、馬祖老酒奶茶與各式禮盒等新品,讓大家在送禮、去馬祖採買時都有個多樣化的選擇。

今年馬祖酒廠也與知名的星球爆米花、中祥食品、養生湯品品牌雙月等業者,以馬祖高粱、老酒為主題,開發出老少鹹宜的零嘴與美食。

 

馬祖直送最潮伴手禮 馬祖老酒夾心餅乾

中祥食品是台灣零食大廠,製作過無數種口味的餅乾,這次與連江縣合作推出的馬祖老酒風味夾心餅乾,有點令人期待。

光是打開包裝還沒吃就能聞到酒香的味道,餅乾用的應該是巧克力口味,餅乾吃起來很脆,而內餡是絲滑的巧克力醬內餡,吃起來是濃郁的巧克力口味帶著淡淡的酒香,而且吃完的酒味也會淡淡的在口中停留很久,讓人一直想起馬祖的感覺,很特別

 

結尾

坦白說,一開始看到包裝沒有被吸引到,但是沒想到還蠻合口味,整盒省省吃幾天竟然也獨自吃光光了,我不愛吃蘇打餅,但是有夾心的我可以,帶有酒香的巧克力夾心微微苦甜又帶有酒香,搭配茶或是黑咖啡都很對味,會願意回購。

 

中祥影片

 

延伸閱讀

大學宿營活動及心得分享

雪花餅是什麼?雪花餅熱量有多少?一天最多建議吃多少

蘇打餅乾|蘇打餅乾的主要成分|蘇打餅乾相關食譜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