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祥食品 譜寫蘇打餅傳奇

中祥食品經理李傳偉(左)表示,此次食品展,中祥食品以「陪你經典走過,邁向50」為展場設計主題,展示中祥新世代的轉變,並展現未來多元經營、持續創新的企圖心。圖/黃俊榮

來源:工商時報

多年經驗打造獨特風味蘇打餅

公司的零食櫃都放些什麼零食?涮嘴的辦公室零食推薦 What kind of snacks are better to put in snack bar? Snacks recommendation.
(圖片為穀物蘇打餅)

 

薄薄一片、口感酥脆的蘇打餅,看似平凡無奇,箇中卻蘊含多年烘焙經驗的傳承,以及對口感呈現的專業與堅持!成功打造蘇打餅乾第一品牌-「自然の顏」的中祥食品,擁有將近50年的製餅經驗,憑藉著在製餅上對「三度」-濕度、溫度、速度的堅持,以及製程中用料選材的嚴謹、對原料特性的精準掌握、每片餅乾口味嚴格把關的三大要求,生產出獨特且風味難以取代蘇打餅。

中祥—無可取代的領導品牌

中祥食品多年來所生產的蘇打餅乾,排列起來長度足以繞地球20圈,如今產量更以每年可繞地球一圈的速度在成長,這也使中祥餅乾銷售遍及全球、儼然成為市場上無可取代的領導品牌。

不斷進步、推陳出新

中祥食品經理李傳偉表示,該公司成立於1970年,從純樸的手工製餅到設廠機械化的生產;不管是傳統透明包裝的古早味餅乾,還是風靡老少、堪稱國民餅乾的「自然の顏」蘇打餅,創辦人一路走來都懷抱著對蘇打餅不變的熱忱與專業,以殷實的企業經營理念將自然美味帶給喜愛蘇打餅的消費者。近50年來中祥用心製餅、踏實經營,一片片金黃酥脆都是老師傅傳承的經驗烘焙。雖屬傳統產業,但中祥食品不斷求新求變、推陳出新,期許帶給消費者更多樣的美味體驗。

著重健康的amtopm Light系列

現代人對飲食日趨講究,口味的需求也越來越多元,瞄準廣大精緻食品市場,2014台北國際食品展中,中祥食品特別推出-全新包裝、經典回顧的「中祥復古系列」餅乾、之後將陸續推出提供元氣美味的「amtopm Crackers系列」以及著重健康訴求的「amtopm Light系列」,讓餅乾不僅是填飽肚子,更兼具生活品味與健康美味,是從早到晚都陪伴大家生活的好糧伴!

中祥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