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牛軋糖雪花餅口感、特色、種類一次看!風靡日韓的台灣必買伴手禮

台灣牛軋糖雪花餅口感、特色、種類一次看!風靡日韓的台灣必買伴手禮

台灣經典的伴手禮之一「牛軋糖」,除了傳統的杏仁牛軋糖,這幾年推出了抹茶、花椒等特殊口味,並且加入酥脆餅乾、蔓越莓果乾改良為雪花餅,想知道風靡日韓的台灣牛軋糖必買伴手禮有哪些?一起看下去吧!

 

紅到國外的台灣牛軋糖TOP1・O’day雪花餅

台灣牛軋糖雪花餅口感、特色、種類一次看!風靡日韓的台灣必買伴手禮

台灣雪花餅的冠軍首推中祥食品的「O’day雪花餅」,將酸甜適中的蔓越莓果乾不惜成本融合在甜香不黏牙的牛軋糖內餡中,再混入口感酥脆餅乾,品嚐小小一顆雪花餅給你豐富多層次的驚喜味覺享受。
這款台灣經典的伴手禮為何得名「雪花餅」?因為乳白色Q軟的牛軋糖舖在脆餅上,像極了白雪覆蓋,因而得名!享用中祥的小巧size雪花餅搭配伯爵茶,就是最棒的下午茶!
這款從韓國紅回台灣的雪花餅甚至連台灣藝人黃子佼都超級喜歡,中祥也為粉絲拍了一款「中祥餅創意吃-雪Q餅篇」,不藏私的分享如何簡單自己做雪Q餅,有興趣自己嘗試的粉絲千萬不要錯過喔!

 

商品資訊

甜度點評:⭐ ⭐ ⭐ ⭐
商品售價:特價70元
商品規格:原味/蔓越莓,共兩種口味,每包約莫10-12顆
哪裡買:中祥食品官網

 

台灣獨創牛軋糖TOP2 中祥・巧心蘇打牛軋餅乾

台灣獨創牛軋糖TOP2 中祥・巧心蘇打牛軋餅乾

這款「巧心蘇打牛軋餅乾」就是從傳統牛軋糖突發奇想的創意點心!之所以會榮登台灣牛軋糖必買第二名,原因就在於中祥將「鹹香青蔥蘇打餅」結合「Q軟不黏牙牛軋糖」,不僅能吃到蘇打餅的脆度,也能品嘗到內餡的濃醇奶香。
小編個人比較喜歡鹹香的「香蔥原味」,不管是踏青、爬山都很適合當開胃零食享用!推薦你隱藏吃法:以200度高溫烘烤3分鐘,一口咬下更能品嘗到牛軋糖牽絲的口感。

 

商品資訊

甜度點評:香蔥口味:⭐ ⭐ ⭐/蔓越莓口味:⭐ ⭐ ⭐ ⭐
商品售價:特價85元
商品規格:香蔥原味/熱情莓果/經典芝麻 三種口味,每盒10入
哪裡買:中祥食品官網 或全台大賣場

 

台灣必買伴手禮TOP3 糖村・法式牛軋糖

台灣必買伴手禮TOP3 糖村・法式牛軋糖

這款可說是台灣牛軋糖界的LV!榮獲比利時iTQi風味絕佳獎的「糖村法式牛軋糖」!撕開包裝就能聞到醇濃奶香及杏仁堅果香,選用A+飽滿杏仁粒,用低溫烘烤出最迷人香氣,再融入用法國頂級奶油製作而成。
牛軋糖吃起來特別柔軟,牙口不好的人也能吃,泡上一杯四季春茶享用,不僅台灣人喜歡,連老外也讚不絕口,很適合當作台灣牛軋糖伴手禮!

 

商品資訊

甜度點評: ⭐ ⭐ ⭐
商品售價:售價320元/盒
商品規格:法式牛軋糖/太妃牛軋糖/草莓牛軋糖/抹茶牛軋糖,每盒18顆
哪裡買:糖村官網 或 百貨公司實體門市

 

台灣經典風味牛軋糖TOP4 雪之戀・珍珠波霸雪花餅

台灣經典風味牛軋糖TOP4 雪之戀・珍珠波霸雪花餅

喜歡珍珠奶茶的人千萬不能錯過!這款外國人來台灣旅行必買的伴手禮「珍珠波霸雪餅」,是近期迅速爆紅的台灣雪花餅!將黑糖波霸加入濃厚奶茶口味的牛軋糖中,再加上餅乾增加口感,彷彿正在喝珍奶一樣完美復刻!在國外喝不到珍珠奶茶沒關係,吃這款台灣經典伴手禮珍珠波霸雪餅也能解饞~

 

商品資訊

甜度點評: ⭐ ⭐ ⭐
商品售價:特價78元
商品規格:珍珠波霸/葡萄 兩種口味,每盒12片
哪裡買:雪之戀官網 或 家樂福大賣場

 

台灣人氣伴手禮TOP5櫻桃爺爺・草莓牛軋餅

台灣人氣伴手禮TOP5櫻桃爺爺・草莓牛軋餅

台灣必買的牛軋糖第五名是「櫻桃爺爺草莓牛軋餅」,雖然櫻桃爺爺推出眾多口味牛軋糖,但小編私心更喜歡他們的牛軋餅乾。將兩片金黃酥脆的蘇打餅乾,夾入以日本進口的草莓製作成牛軋糖內餡,濃濃的草莓清甜香、用料實在。
小編覺得這款草莓牛軋餅會越嚼越香,不僅不會太甜,也不黏牙,禮盒形式也非常適合當伴手禮送給親朋好友!

 

商品資訊

甜度點評: ⭐ ⭐
商品售價:售價180元
商品規格:經典香蔥/草莓/茂谷柑/砂糖橘 四種口味,每盒12片
哪裡買:家樂福大賣場

 

台灣人的回憶TOP6 77・乳加系列

台灣人的回憶TOP6 77・乳加系列

最後要推坑大家必買的台灣牛軋糖是陪伴我們長大的77乳加!不管在便利超商、柑仔店、大賣場,總能夠看見這巧克力牛軋糖的身影。將濃醇巧克力淋在花生牛軋糖上,越嚼越香的滋味讓人欲罷不能。隱藏版吃法是將乳加加入熱牛奶中,巧克力融化後變成濃郁的巧克力牛奶!
從最初經典的花生巧克力口味,到後來研發期間限定口味、聯名口味、機能乳加系列、濃味乳加系列等,持續推陳出新讓粉絲搜集!

 

商品資訊

甜度點評:屏東可可:⭐ ⭐/莓果三重奏:⭐ ⭐ ⭐ ⭐
商品售價:特價15-20元/條
商品規格:28公克(另有經典口味量販包、小包裝等)
哪裡買: 便利超商或全台大賣場

 

結語

以上六款就是在台灣牛軋糖界擁有超高人氣的經典伴手禮,沒想到普通的牛軋糖可以搖身一變成「o’day雪花餅」」或是「巧心蘇打牛軋餅乾」吧!小編推薦的台灣牛軋糖、台灣雪花餅的口感都很Q軟,無論大人、小孩很適合,並建議可搭配一杯黑咖啡或是無糖熱茶享用,更能咀嚼出牛軋糖的香濃滋味與牽絲口感喔!快到鄰近的大賣場逛逛,用台灣經典伴手禮 – 牛軋糖療癒自己。

 

中祥影片

延伸閱讀

4/22地球日 中祥延續「公益不分你我,愛無界限」 母親節禮盒預購傳愛心

台製零嘴在韓國熱銷 疫情下另類台灣之光

世界地球日送愛 母親節禮盒盡孝心做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