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打餅董事扮萌化身彩虹媽媽 環台說故事伴學童

Featured Video Play Icon

來源:蘋果日報

中祥食品與彩虹愛家協會攜手做公益

臺灣知名蘇打餅乾品牌中祥食品近來與彩虹愛家協會一起做公益,適逢彩虹愛家協會20周年,中祥食品不僅打造了一台「會說故事的車」,中祥董事們也化身彩虹媽媽,跟著志工們一同環台進入校園,載歌載舞陪伴學童,帶來富有生命力的故事,把幸福送到校園每個孩子的心裡!

Asian cookies manufacturer build rainbow story-telling car.

彩虹愛家協會近來環台慶20周年,深入校園巡迴演出。

彩虹愛家環台巡迴說故事 歡慶20周年

彩虹愛家協會過去20年來致力於推動兒童生命教育,透過前進校園陪伴孩子說故事,倡導優質生命信念,為讓家庭婚姻更親愛,孩子生命更精彩,為了慶祝彩虹愛家協會滿20歲,中祥食品愛心贊助一台好看、好聽又好吃的「O’day元氣車」,陪伴彩虹媽媽們環台巡迴說故事,這趟環台說故事之旅將從20年前第一個學校-新竹北門國小開始,順時鐘環繞台灣一圈,前進校園為孩子們說故事。「O’day元氣車」外型繽紛十分吸睛,一開進校園旋即吸引孩子們的目光,中祥董事們加入彩虹媽媽的行列,先載歌載舞開場暖身,接著配合故事車的大螢幕說故事,巧扮可愛動物登台演出,逗趣活潑的表現,讓孩子們目不轉睛。

In front of the story telling car built by famous asian cookies company, rainbow moms work hard to please the children.

彩虹媽媽們手舞足蹈,賣力演出,獲得學童歡迎。

聽完故事吃點心 學童反應熱烈

聽完故事後,就是孩子們最期待的點心時間,搶先試吃中祥食品新推出的「O’day元氣餅乾」,過去中祥食品曾以「自然の顏」系列蘇打餅打響名號,堅持使用頂級原料及嚴格製程品管,提供安全、安心、美味的餅乾,本次針對親子族群推出的新品牌O’day元氣餅乾,共有牛奶跟芝麻兩款口味,口感香脆不甜膩,學童們都吃得津津有味,露出滿足的笑容。未來「O’day元氣車」將繼續環島之旅,在各地巡迴展開故事陪伴活動,陪伴孩子給予愛與關懷。

Children Respond Passionately After Stories and Having Taiwan Snacks

▲O’day元氣餅乾能瞬間補充能量,恢復元氣,拿到餅乾的小朋友都很開心。

中祥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