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威】銷量繞地球19圈 老牌餅乾推新品做公益

▲媽咪藝人可藍十分重視小朋友健康,挑選點心首重營養與美味。李芃葳攝

來源:蘋果日報

中祥推出新品邀請大家一起做公益

▲中祥食品推出O‘day新品牌,主打芝麻與牛奶兩種甜滋味。李芃葳攝

 

台灣老字號的蘇打餅大廠中祥食品今天在創立50周年前夕,針對親子族群推出新品牌「O‘day」,主打甜味蘇打餅乾,中祥食品董事長李昭志說:「我們賣出去的餅乾全部串連起來,至少可以繞地球超過19圈!」並推出公益包,要將部分收入捐贈給公益團體。

 

中祥食品位居業界第一

有別於一般家族企業,中祥食品傳承兩代則是叔姪共同經營,由叔叔李金水與姪兒李武麒於1970年在台北成立,爾後將工廠搬回桃園八德老家,旗下有中祥、自然の顏及最新的O‘day等品牌。根據美國市場調查公司調查報告,中祥蘇打餅乾市場占有率約48%,居業界之冠。

 

中祥食品與彩虹之家攜手做公益

【超威】銷量繞地球19圈 老牌餅乾推新品做公益 Enterprise released new brand and do charity.
▲中祥食品與彩虹媽媽們將透過故事車,持續把溫暖與感動散播到偏鄉角落。李芃葳攝

 

2014年,中祥食品第二代正式接班,學電子的李昭志出任董事長,李建和、李傳偉、李宗賢接任董事,以「即時幸福」的理念為出發點,陸續與安德烈、彩虹愛家生命教育協會長期合作,攜手做公益。

 

不惜斥巨資打造O’day 元氣車

【超威】銷量繞地球19圈 老牌餅乾推新品做公益 Enterprise released new brand and do charity.
▲中祥食品與彩虹愛家生命教育協會代表一同拉下紅布,讓O‘day元氣車正式亮相。徐銘穗攝

 

中祥食品斥資250萬元為彩虹愛家生命教育協會的「彩虹媽媽」們,打造車身能開啟遮蔭的O‘day元氣車,上月520啟程環島說故事,迄今拜訪了新竹北門國小、花蓮明禮國小、屏東南灣國小等16校,未來將持續在各地巡迴說故事。中祥食品董事群甚至親自參與彩虹媽媽環島說故事,扮成兔子、綿羊等小動物,撩下去又演又跳,只為透過繪本故事讓孩童了解什麼是幸福。「有小朋友認為不用寫作業最幸福!」李昭志分享環島說故事的感動,也在記者會上宣布推出O‘day彩虹媽媽公益包,部分收入捐贈給彩虹愛家協會,讓幸福持續發酵。

 

「只要有孩子願意等,我們就在他們身邊。」

「聽故事長大的孩子,擁有溫暖的力量。」彩虹愛家生命教育協會代表謝慧燕表示,全台目前約有6000位彩虹媽媽,在國小校園教室裡說故事給孩子聽,已陪伴孩子20年了,現在有了O‘day元氣故事車,讓她們能跨出教室、深入偏鄉角落,「只要有孩子願意等,我們就在他們身邊」。(徐銘穗/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