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洋芋片有哪些?盤點8項台灣在地特色洋芋片與台灣人氣餅乾推薦

台灣洋芋片有哪些?把台灣特色洋芋片通通介紹給你

由土生土長的台灣小編,精選8樣「全台都買得到」的特色洋芋片、餅乾伴手禮,希望國外朋友們除了留下美好的旅遊回憶,也能將具有濃厚台灣風的人氣餅乾帶回去跟親友分享!

  1. 台灣洋芋片推薦 – 中祥地瓜酥

如果你想也品嚐台灣民眾從小吃到大的古早味零食,一定要試試看道地的地瓜酥!「中祥地瓜酥」採用優質農產品製作,將地瓜切成薄片後進行烘烤、酥炸,均勻灑上不同口味的調味粉,口感上跟洋芋片吃起來有幾分相似,而味道則帶有絲絲甜味,非常適合作為解饞小零食!

小編特別推薦原味地瓜酥,單純的調味更能品嚐到地瓜原始的清甜,若喜歡嚐鮮的朋友,則是推薦唐辛子口味,甜辣交織的滋味也相當的涮嘴。

 

商品規格:原味/梅好甘梅/唐辛子/湖鹽海苔

 

  1. 台灣洋芋片推薦 – 中祥地瓜酥台灣在地風味洋芋片 – 蚵仔煎洋芋片

蚵仔煎被列為台灣必吃的美食之一,但因為製作過程、材料在國外較少見,所以有許多外國遊客不敢嘗試!這時候不如試試看這款台灣人氣餅乾「蚵仔煎洋芋片」,採用整顆馬鈴薯切片,波浪狀的造型增添口感,添加沙茶粉、烏醋粉、醬油粉等復刻出街邊小吃蚵仔煎的美味,推薦給想把道地台灣風味帶回去分享的朋友,大家一定會非常驚喜。

商品規格:原味/辣味

 

  1. 台灣在地風味洋芋片 – 蚵仔煎洋芋片台灣創新口味洋芋片 – 牛排口味洋芋片

第三款要介紹的台灣人氣洋芋片可是網友票選出的推薦名單!「牛排口味洋芋片」標榜100%新鮮洋芋切片,搭配獨門調配的牛排醬汁,交織成香氣四溢的牛排風味,每一口都酥脆過癮、口齒留香,半夜肚子餓時來上一包既罪惡又滿足。

商品規格:海鹽/牛排/香辣

 

  1. 台灣創新口味洋芋片 – 牛排口味洋芋片台灣人氣餅乾 – 中祥蔬菜蘇打餅

蘇打餅是一款使用麵粉、蘇打粉、酵母、水、油等材料製作的餅乾,在2002年中祥食品推出「自然の顏」系列,成為台灣蘇打餅乾的先驅之一,至今仍受到許多台灣人的喜愛!小編特別推薦添加新鮮香蔥的蔬菜口味,鹹香的餅乾搭配蔬菜的自然風味,忍不住一口接一口,是小編外國友人指定的餅乾伴手禮!

 

除此之外,中祥食品作為台灣餅乾老牌,也相當用心研發新口味,除了經典不敗的紫菜、蔬菜外,近年也因應消費者需求也有推出麥穗、多穀物等健康風味。

商品規格:蔬菜/紫菜/麥穗/多穀物

 

台灣人氣餅乾 – 中祥蔬菜蘇打餅

  1. 台灣人氣洋芋片推薦 – 樂事大波浪洋芋片

若想要買特別的餅乾伴手禮,推薦查詢當地的限定口味!這款大波浪洋芋片主打深切爆脆口感,且因應台灣市場特別推出椒香嫩雞、勁辣香蟹兩種風味,第一款微辣順口,第二款勁辣過癮,如果是不擅長吃辣又想嚐鮮的朋友,建議先準備好冰涼的飲料,或是搭配啤酒一起享用也很適合。

商品規格:椒香嫩雞/勁辣香蟹

 

  1. 台灣人氣洋芋片推薦 – 樂事大波浪洋芋片台灣傳統餅乾 – 蔓越莓雪花餅

中祥這款使用優質麵粉 x 優質奶粉 x 精選蔓越莓,精心製作而成「蔓越莓雪花餅」,可是長久霸佔台灣餅乾排行榜的人氣選手!一入口會先品嚐到濃濃的奶香,隨之而來是蔓越莓的酸甜果乾,兩者融合得恰到好處,加上餅乾的酥脆口感,豐富的層次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除此之外,包裝還貼心的設計成一口一個的獨立包裝,無論出遊、與朋友分享都相當便利,是小編每次去超市必採購的餅乾。

商品規格:原味/蔓越莓

 

  1. 台灣傳統餅乾 – 蔓越莓雪花餅台式特色零食 – 奶油椰子乖乖

乖乖是一款對台灣人具有特殊意義的餅乾,常會將餅乾放在電腦主機、伺服器等電子設備上,代表著「設備運作順利」!小編最愛奶油椰子口味,橢圓狀的餅乾為半空心餅體,咬下椰子香味撲面而來,淡黃色外表更令人食指大動。

 

除此之外,也相當推薦外國遊客嘗試「五香口味」,結合台灣特色的蝦米、黑胡椒、麥芽糖、花生醬與金蘭醬油製成,絕對是令人印象深刻的台式零食。

商品規格:奶油椰子/五香/巧克力

 

  1. 台式特色零食 – 奶油椰子乖乖台灣便利商店零食推薦 – 茄汁德州薯條

如果你也喜歡吃薯條+番茄醬的話,小編相當推薦你這款在便利商店24hr都買得到的「茄汁德州薯條」!餅乾的原料是馬鈴薯澱粉,透過模具製成空心的長條狀,佐以酸甜茄汁調味,一把塞進嘴裡大大的滿足,推薦買回去跟喜歡薯條的朋友分享。

商品規格:茄汁/義式披薩/沙漠湖鹽海苔/和風海苔湖鹽/甜燒海苔/春川炸雞/燒番麥

 

台灣便利商店零食推薦 – 茄汁德州薯條

結語

如果你跟小編一樣也是零食愛好者,推薦給你以上這8種台灣洋芋片、在地特色人氣餅乾,在24小時超商或是量販店都可以輕易購買,建議先在台灣品嚐過一輪,再選擇喜歡的當作餅乾伴手禮,回國跟親朋好友一起享加倍幸福!

 

中祥影片

延伸閱讀

什麼是台灣乾拌麵?麵條、醬汁特色與製作方法|2023日韓遊客最愛的台灣炸醬麵推薦

台灣的高級伴手禮怎麼挑?來台灣旅行後送給同事、親友的伴手禮推薦

外國人喜歡的台灣零食有哪些?6種台灣特色糖果點心伴手禮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