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地球日送愛 母親節禮盒盡孝心做公益

▲中祥食品董事長李昭志(左)與公司吉祥物-祥祥家族 探訪桃園特殊學校。中祥食品提供

來源:非凡新聞

世界地球日 也是食品公司企業公益日

世界地球日送愛 母親節禮盒盡孝心做公益
為了響應4/22世界地球日,國內老字號食品公司,將每年的這一天訂為企業公益日。圖片來源:freepik。

 

每年的4月22號為【世界地球日】 ! 也象徵和平、愛地球。有食品公司為了響應節日,每年都會將這天訂為【企業公益日】。今年,業者也特別和基金會攜手合作,推出母親節公益禮盒,期盼藉由網路訂購的熱度,號召各界一起做公益。吉祥物熱情揮揮手,大夥都笑得好燦爛,一旁還有兩隻可愛的導盲犬,氣氛溫馨又歡樂!為了響應4/22世界地球日,國內老字號食品公司,特別將每年的這一天訂為企業公益日。

 

食品公司規劃公益活動 善盡企業責任

愛盲基金會董事長 謝邦俊:「了解我們現在視障者現在的狀態,一般社會的朋友們也可以上來網上,同時了解一下愛盲基金會,提供我們國內將近100多萬的低視能視障者,所遭遇的狀況。」強調視障者需要外界多一點的關懷與協助,尤其在4/22晝夜時長均等,陽光可同時照耀南極和北極,也象徵著世界平等,因此食品公司每年都規劃公益活動,要帶頭善盡企業責任。

 

母親節奶油煎餅公益禮盒

世界地球日送愛 母親節禮盒盡孝心做公益 send love on the earth day, do charity while buying mothers day gift box
基金會與業者攜手打造母親爺禮盒,除了為母親節增添新意外還能響應公益。圖片來源:freepik。

 

愛盲基金會董事長 謝邦俊:「母親節的禮盒,它其實是在特定的管道上面,我們的電商平台上面提供這樣的服務,所以我們消費者或是我們愛盲之友,一方面慶祝母親節,二者我們吃到一個很好吃的老牌子的餅乾。」傳遞幸福溫度,業者今年也攜手基金會推出奶油煎餅公益禮盒,導入康乃馨設計元素 ,為母親節增添心意。除了期盼藉由網路訂購,掀起”做公益”響應熱潮,也以實質捐款來幫助各公益團體。用愛為出發點,號召各界為弱勢族群盡一份心力,也讓今年母親節 更有意義。(記者/綜合報導)

 

中祥影片

 

延伸閱讀

「LUIMI格子奶油煎餅公益禮盒」限量推出 嘉惠弱勢

台製零嘴在韓國熱銷 疫情下另類台灣之光

4/22地球日 中祥延續「公益不分你我,愛無界限」 母親節禮盒預購傳愛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