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祥食品2018中元促銷活動【自然の顏-幸福袋著走】

中祥食品有鑑於近幾年中元銷售大檔, 各大廣告主自家促銷廣告幾乎都以普渡民間習俗,來發想各式樣「鬼」點子,卻淡忘傳統典故中,農曆七月其實也是感恩/吉祥月。

登錄發票就抽三輪車

為了讓民眾在普渡採買過程,保有感恩吉祥的幸福時刻,中祥食品自今年八月起特別企劃出【自然の顏-幸福袋著走】行銷活動。 不僅推出大餅乾滿足包,一次組合多項商品,好滿足消費者祭拜需求,連與消費者間的互動過程中(無論是開袋立即送,上網登錄發票參加抽獎或賣場外不定時的幸福三輪車…等三重互動活動)都希望可以帶給消費大眾滿滿幸福!

 

8/19幸福車活動,將由中祥食品第二代經營團隊三位代表    (李昭志 董事長、李建和 常務董事、李傳偉 常務董事)親臨現場並擔綱幸福車隊服務大使,指導大家手作告白餅乾喔~

以上說明詳情見活動官網: http://event1808.chfood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