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台灣旅遊必買的餅乾伴手禮!經典台灣餅乾鹹甜口味一次看

2023台灣旅遊必買的餅乾伴手禮!經典台灣餅乾鹹甜口味一次看

1.地瓜酥-陪伴台灣人長大的香脆回憶 

台灣經典餅乾伴手禮地瓜酥一定榜上有名!

說起台灣經典餅乾伴手禮,香甜的「地瓜酥」一定榜上有名!此款地瓜酥嚴選台農57號地瓜,每一片都薄厚適中,製作過程中保留地瓜天然甜味,酥脆的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除此之外,中祥的地瓜酥打破傳統,推出像是鹹的唐辛子、湖鹽海苔口味,令人意想不到的驚喜組合,絕對是相當獨特的台灣伴手禮!

  • 商品規格:原味/梅好甘梅/唐辛子/湖鹽海苔

 

2.雪花餅-脆餅融合雪花般牛軋糖

雪花餅乾綿密的口感讓人愛不釋手

「雪花餅」可說是近年風靡各地的餅乾之一,軟酥的餅乾與香濃牛軋糖層層堆疊,奶香濃郁又甜而不膩,而且中祥雪花餅除了原味之外,更有蔓越莓風味,酸甜的果乾完美搭配,多層次的豐富口感讓人欲罷不能,甚至成為熱銷韓國Costco的明星產品!是韓國旅客訪台必buy的台灣伴手禮!

  • 商品規格:原味/蔓越莓

 

3.自然の顏-蘇打餅老師傅精心烘焙,純粹好味道

自然之顏暢銷台灣數十年,台灣經典的伴手禮

如果來台灣旅遊,必不可錯過的餅乾伴手禮一定有中祥「自然の顏」蘇打餅系列!此款蘇打餅為暢銷台灣數十年的鹹餅,選用台灣在地農青蔥、香菇等農產品,打造自然純樸風味,近年也因應健康意識抬頭,不斷創新研發多穀物蘇打、藜麥蘇打餅等風味,這麼多種口味一定有一款你喜歡的「自然の顏」蘇打餅!

  • 商品規格:蔬菜/紫菜/麥穗/胡椒/多穀物/安地斯山藜麥

 

4. 牛軋餅乾-鹹香青蔥蘇打,交織香醇牛軋糖

牛軋餅乾」可說是台灣的團購熱門商品,帶著鹹香的餅乾,搭配甜而不膩的香濃牛軋餡,每塊採用獨立包裝,口口都是驚喜!

「牛軋餅乾」可說是台灣的團購熱門商品,帶著鹹香的餅乾,搭配甜而不膩的香濃牛軋餡,每塊採用獨立包裝,口口都是驚喜!而且中祥的這款「牛軋餅乾」,除了擁有鹹甜交織的好滋味,更重要的是不黏牙,非常適合當台灣旅行伴手禮,買給小朋友、長輩一同品嚐。 

  • 商品規格:香蔥原味/熱情莓果

 

 5.夾心蘇打餅乾-酥脆小麥餅乾,搭配飽滿香甜內餡

特別推薦酸甜的「檸檬」口味,清新爽口在台灣受到許多人的喜愛

若你喜歡吃夾心餅乾,相當推薦這款「夾心蘇打餅」系列,此款是台灣經典的鹹甜餅乾,餅皮採用獨家烘焙技術,完整保留小麥香味,夾心內餡非常飽滿,一口咬下大大的滿足, 特別推薦酸甜的「檸檬」口味,清新爽口在台灣受到許多人的喜愛,特別推薦外國友人可以嘗試台灣獨特的「黑糖奶茶」口味。

  • 商品規格:檸檬/草莓巧克力/黑糖奶茶

 

6.奶油起士酥餅-嚴選高級原料,碰撞出香濃薄脆風味

奶油加起司一直是不敗的經典組合。

奶油加起司一直是不敗的經典組合,作為台灣餅乾領導品牌,中祥這款「奶油起士酥餅」,特別選用歐美進口原料、澳洲進口奶粉,烘烤出的獨特酥脆口感,以及濃濃奶油味令人回味無窮。更特別的是,中祥研發市面上少見的藍藻口味,作為伴手禮相當特別!沒吃過的人一定要試試看。

  • 商品規格:藍藻/原味

 

7.咖啡餅乾-香濃咖啡滋味,甜而不膩的解饞良伴

咖啡餅乾-香濃咖啡滋味,甜而不膩的解饞良伴

最後一款要介紹的是不敗經典「咖啡餅乾」,這款餅乾原料單純,採用嚴選的咖啡粉添加製作,香濃純粹的咖啡風味,搭配略為偏硬且甜度適中的餅乾體,很適合做為休閒的解饞零食,咖啡餅乾搭上咖啡一起享用,讓人一整天都元氣滿滿!

  • 商品規格:咖啡

 

7款經典的台灣餅乾伴手禮哪裡買?

介紹完這7款經典的台灣餅乾伴手禮之後,是不是想迫不及待地品嚐了呢?在台灣的便利商店(7-11/全家/萊爾富/OK)或是超市量販店(全聯/家樂福)等,都可以購買到這些旅行伴手禮,記得多買幾樣和親友分享,讓他們也一同享受台灣好滋味!

 

中祥影片

延伸閱讀

世界地球日送愛 母親節禮盒盡孝心做公益

歡慶50周年 中元節推出夾心蘇打、甜恬蘇打餅

台製零嘴在韓國熱銷 疫情下另類台灣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