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企】【可藍試吃】元氣滿點!「O’day餅乾」香脆好吃讓你一口接一口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大家有沒有過這個經驗:距離午餐過了幾個小時,但又還沒到晚餐的時間,雖然不餓,就是嘴巴有點饞?不想吃太油膩、味道太重的東西,這時候蘇打餅乾就是個好選擇!

想到蘇打餅乾就想到中祥食品!從小吃到大的好味道,繼續推陳出新,這次推出高營養成份的新商品O’day,一樣的健康、天然、無負擔,更有芝麻、牛奶兩種甜口味,到底有多好吃呢?讓可藍來試吃給你看!

話不多說,馬上來開箱!O’day餅乾超香脆,還兼具健康跟美味。牛奶口味元氣餅乾,吃起來自然不甜膩以外,更有滿滿的鈣質,提供小朋友成長發育所需要的營養;芝麻口味元氣餅乾,一拿出來就看的見一顆一顆的黑芝麻,用料很實在!豐富的維生素、鎂、鉀、鋅及多種礦物質、蛋白質、醣類和膳食纖維就在一片片的餅乾中,補元氣更補營養,大人小孩都超適合!

給小朋友吃的零食,總是要更注意營養成分。雖然市面上的零食這麼多,但是很多好吃的零食不健康、健康的零食又不好吃,真的好難選啊!

O’day元氣餅乾為消費者把關,採用頂級原料,加入了美國小麥、荷蘭起士、澳洲嚴選奶油及奶粉,讓餅乾香脆美味!更使用無氫化棕櫚油,製作過程不添加香精、色素、防腐劑、味精,讓身體少點負擔、多點營養,製作出大人小孩都愛吃的點心!

All day活力滿滿:https://www.chfoods.com.tw/oday

▲中祥食品推出高營養成份的新商品O’day,共有芝麻、牛奶兩種甜口味!

▲芝麻口味元氣餅乾,看的見滿滿的黑芝麻,用料很實在,營養更加分!

▲牛奶口味元氣餅乾,吃起來自然不甜膩,更有滿滿的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