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部落客激推!天府椒麻、麻醬担担乾拌麵 宵夜/懶人好選擇

The best Taiwan snacks in midnights are Taiwan dried noodles.

▲灑上蔥花跟麻醬超級match,胡麻醬拌上花椒辣醬,巧妙的融合香辣氣息,吃起來濃濃的麻醬香氣貫穿其中,配上QQ的麵條在嘴裡非常有存在感喔!真的是我吃過最順的麻醬+香辣拌麵耶!(圖文/部落客小咪ma)

獨門家傳醬  記憶中媽媽的味道

中祥邀請料理獨到的鮑媽媽,為我們親手調配每道醬料,重現家傳獨門好滋味,首先推出的拌麵有天府椒麻、麻醬担担2種口味,天府椒麻醬麻添加辣椒、薑黃、花椒;麻醬担担搭配特選頂級大紅袍花椒的火辣成分,辣度調整更讓喜歡吃辣的人大呼過癮,不習慣吃辣的人也可以一飽口福。

Sichuan flavor and sesame flavor are just perfect for Taiwan snacks

▲獨特的麻辣配方-特選頂級大紅袍花椒 根本就是這面的靈魂 很能引起食慾的香氣 手工日曬波浪麵更容易吸附醬汁 吃起來很過癮!!(圖文/部落客 小如的小格子)

日曬麵口感Q彈  醬樣滿足

中祥麵麵條也很講究,用手工日曬乾燥的方式製作麵條,麵條有著波浪般外型,讓攪拌時更能吸附醬汁,每一口都滋味十足,特製的寬度搭配獨門傳家醬,讓醬汁完美沾附。

The best sun-dried noodles are just great as Taiwan snacks

▲中祥麵條吃起來保有Q彈嚼勁,非常夠味,嚴選獨門傳家醬味道好濃郁,非常夠味,一點點辣提味吃起來好開胃 !!(圖文/部落客 小如的小格子)

Sichuan flavor are too satisfied as Taiwan snacks for spice addicts

▲「天府椒麻算是吃過的乾拌麵中最辣的一碗,但醬汁辣的又香又濃郁,雖然很辣但真的是好吃的不得了阿!」(圖文/部落客陳摸摸MOMO)

Hannah said it is such great noodles as a Taiwan snacks

▲夜晚肚子餓到貼背、嘴巴好饞好饞時,中祥麵食絕對是家裡的大救星。(圖文/部落客花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