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人氣蘇打餅乾推薦

2022年人氣蘇打餅乾推薦

 

無論單吃或是混搭其他食材都很美味的「蘇打餅乾」。淡淡的鹹味,不管是當作零嘴、聚會上的開胃菜,還是搭配醬汁下酒都非常地「涮嘴」。
市面上蘇打餅乾有那麼多種類,想必有很多人會為了選擇煩惱吧?在這一次的文章當中,會以排行榜的形式向各位介紹市面上評價不錯的蘇打餅乾,想了解詳情的朋友不妨繼續看下去哦

挑選蘇打餅乾時的選購原則

首先先讓小編來告訴你選購蘇打餅乾時應該要注意哪一些細節吧!

口味

蘇打餅乾除了最經典的原味之外,近幾年更是開發出許多適合當作點心或是下酒菜的新口味,建議可以先了解自己喜歡什麼樣的口味之後再購買哦!

搭配食材更美味的「原味」

中祥麥穗蘇打。

 

原味可以說是最經典的口味了,原味蘇打餅帶有淡淡的鹹味,不管是直接享用,或是搭配果醬、奶油,甚至是當作配菜的基底也都非常美味,搭配自由度相當高。
此外,和其他口味相比,幾乎所有族群都能輕鬆無負擔地享用口味單純的「原味蘇打餅」,因此也十分推薦使用在人數眾多的派對餐點上。

 

下酒菜必備!「起士口味」

 

起士蘇打餅有兩種類型。一種是直接將起士融入餅乾體,另一種則是將起士內餡夾在兩塊蘇打餅乾之間做成起士夾心餅。起士口味的蘇打餅經常被拿來當作下酒菜,濃厚的起士香味與口感,搭配合適的紅酒,可謂一大享受。特別推薦可以將起士蘇打餅拿去烘烤,加熱過後的起士進一步提升了整體口感,香濃的韻味叫人欲罷不能。

派對桌上決少不了的「夾心餅乾」

中祥人氣銷售的檸檬夾心蘇打餅。

蘇打夾心餅乾的做法是以兩片蘇打餅乾在中間夾起任意食材。使用的蘇打餅乾基本上是以原味為大宗,中間食材的選擇則多為果醬、奶油、巧克力醬等偏甜的餡料。許多人會將喜歡的食材當作內餡製作蘇打夾心餅乾,當作甜點以及解饞的小零嘴。

人氣熱賣No.1-中祥 自然之顏紫菜蘇打餅乾,好吃超涮嘴!

熱銷NO1.自然の顏 紫菜蘇打餅乾。

 

相信你一定看過或吃過此款由中祥生產的自然の顏蘇打餅乾,其採用可口的紫菜與青蔥點綴翠綠外觀,與酵母調配出獨特的微鹹酥脆口感,給予舌尖不同的饗食體驗,美味再加分!
宅在家一定不能沒有餅乾零食,如果你還不知道挑選哪個蘇打餅乾的話,不妨嘗試看看這款經典品項,絕對是不踩雷的好選擇!隨時來一片增添飽足感,身為零食控的你千萬不要錯過唷~

資料來源:https://all-in.tw/770/

 

中祥影片

 

延伸閱讀

颱風來了怎麼辦?達人教你「這樣」囤貨

運動完肚子餓吃什麼好?運動飲料的迷思以及好吃的蘇打餅乾推薦

露營中不可缺少好吃的餅乾?雪花餅是什麼餅乾?